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上遺失要物!航空公司「神救援」 醫大讚:服務太周到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7:1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姜醫師分享自己搭機的良好體驗。(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姜醫師分享自己搭機的良好體驗。(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一般內科醫師姜冠宇日前飛往瑞士出席WHO執委會的會議,在回台時搭乘阿聯酋航空,同時也大讚該航空的服務。他坦言並非該航空有過夜包,而是機組員們的貼心舉動,讓他驚呼「我覺得真的不用這麼周到」,並考慮下次可以訂商務艙。
 
姜冠宇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日前飛往瑞士出席WHO執委會的會議,回台時搭乘阿聯酋航空,孰料,竟不小心在機上弄丟平板筆。而機上空服員願意趕在下飛機時動員替他找平板筆,所幸最後在自己位置上隔走道座位後的第四排找到。

 
 
更多新聞:25歲前去幾個國家正常?她從沒出國驚呆同事:我很奇怪嗎

姜醫師稱,平板筆掉得很遠還是被找到了,坦言不清楚飛機的整備是否有被自己耽誤到。然而,他直言機組員替他找到平板筆,讓他省下了5000元,大讚「阿聯酋本身的服務是親切的,唯獨似乎就是前往杜拜機場時,餵食量多了一些。上飛機就一餐,印象中轉機前就吃了四餐的樣子,下飛機是完全不想體會杜拜機場的食物」。
 
更多新聞:廉航大裁員「1400人一夕失業」!香料航空估年省3.7億
 

姜醫師認為,經濟艙的服務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周到,自己下次將考慮訂商務艙,「我人生也該到訂商務艙的時候了,腿可以伸比較長。搭經濟艙比較擠,長途班機起來去一下廁所也好,要慎防下肢靜脈栓塞喔」。

對此,有經驗的網友也大讚「去日內瓦的好選擇,阿聯酋。上次去瑞士也是搭他們的」、「去日內瓦搭阿聯酋的,非常適合!」、「阿聯酋棒棒,機餐也好吃」、「我覺得阿聯酋的空姐~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冠宇#WHO執委會#阿聯酋航空#服務#空服員#飛機#出國#商務艙#經濟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4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