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怒了!狂抱怨「義大利導遊」 親曝身分:洗衣服還被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0:27
旅遊-義大利-義大利旅行-賈永婕-賈永婕老公-黃大米-黃大米歐洲-黃大米漏水房-導遊-歐洲 21萬-歐洲 漏水
女星賈永婕抱怨老公規劃義大利旅遊的過往。(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作家黃大米日前指控花21萬台幣去歐洲旅遊卻住到「漏水房」,掀起各界熱議出國經歷。沒想到,女星賈永婕昨(12)日也跟風發文抱怨,「我們去義大利的導遊」,結果竟是和老公王兆杰的放閃文,讓粉絲笑翻。

更多新聞:過年怒了!他開噴大伯母「吵死了」秒退群組 對話流出8千人看傻

 

賈永婕12日以「我也要來抱怨一下我們去義大利的導遊」為開頭臉書發文指出,小王導遊(指老公)常常半夜才訂第二天的旅館,餐廳也都沒有提前訂。有一次甚至到晚間9時許都沒有位子,讓她不滿表示,「有位子的他又不要吃,然後又要我去吃中午吃過的餐廳……我就生氣了。」

更多新聞:快訊/趙小蘭妹妹趙安吉驚傳車禍身亡!享年50歲 家屬悲痛證實

沒想到,全家前往日本滑雪,隔天預計回東京,但老公依舊沒訂飯店,對此,賈永婕傻眼表示,「這次來東京again,其實人生不知道多少次的again」,更加碼爆料,「重點是第一二天房間有洗衣機,我洗衣服還要被唸耶,怎麼辦呢?我們好像也有合約。」賈永婕隨文附上全家出遊照和數張和老公親吻的放閃照感嘆,「看著這些照片想念女兒們了,團員要多旅遊才有趣啊!」並詢問粉絲,「你家的導遊好相處嗎?」
 

更多新聞:初四天氣回暖「3區仍探6度」!下波變天降9度 強冷空氣又來了

貼文一出,讓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可愛的放閃文啦!!新年快樂!」、「半夜還訂得到隔天的旅館真的超級強」、「哪一家導遊啦~名字公佈出來啦」、「羨慕有導遊可以出錢又出力」、「明明就很愛.....」。此外,賈永婕也在留言區爆料,老公怕被她聽見,都偷偷躲在廁所訂隔天飯店,但她也認為對方的規劃方法,「有一種冒險的感覺」,能出去玩已經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賈永婕#黃大米#賈永婕老公#義大利#出國#賈永婕義大利#歐洲 21萬#歐洲 漏水#歐洲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6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