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遊日正夯!達人抵輕井澤「驚見1幕」嘆:出國感全無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20: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春節期間,不少台人選擇到日本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期間,不少台人選擇到日本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期間,不少人選擇出國過年,順便進行家庭旅遊,好好放鬆心情。而旅日達人林氏璧也趁機帶著家人一同到日本旅遊,然而他到輕井澤度假時驚見一幕,大喊出國感全無,對此,一票網友也共鳴喊「到處都是」。

旅日達人林氏璧日前在「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粉專稱,近期自己前往日本輕井澤度假,然而卻發現輕井澤「幾乎被台灣人佔領了」,坦言沒有出國的感覺。自抵達輕井澤的月台開始,從OUTLET到王子大飯店,「隨時隨處常常都是親切的台灣口音...」。林氏璧表示,至少到目前為止,疫情前滿滿的中國口音比較少聽到。

 

更多新聞:苦主+1! 作家控「在台被丟包」轟惡意欺騙

對此,不少人有共鳴稱「20年前朋友在台場請人拍照,說了句すみません,然後對方回了句『沖蝦?』」、「哈哈有同感。留學的我去輕井澤4次了,之前遇到台灣來的5個好朋友自己的畢業旅行,想說沒事,帶他們騎腳踏車繞市區」、「真的~我去沖繩也有這種感覺…換個地方而已,都是台灣人,還會出現台語」。

更多新聞:BTS狂粉跨海踩點! 南韓疫後觀光復甦 外國客慘遭敲詐
 

另有不少去日本的台人稱「在富士山河口湖也都是台灣人」、「苗場滑雪場都是台灣人,多到日本人都會懷疑是來到台灣嗎」、「真的!我還在車站被台灣人用日語問路」、「我住在那霸市,我也覺得我在台灣,尤其是這半年」、「北海道也是,滿滿滿滿滿都是台灣人」、「剛剛在沖繩暖暮吃拉麵整屋,都是台灣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過年#日本旅遊#日本#旅日達人#台灣人#輕井澤#林氏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