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團遊富國島遭丟包! 年代旅遊負責人道歉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9:16

有民眾春節假期,參加年代旅遊的富國島團,1人團費5萬元。但到了當地卻被丟包,被當地的旅行社業者說,年代旅遊沒有給錢,所以和旅客索取2萬多元,才能繼續旅遊。對此,年代旅遊負責人下午露面道歉,表示是與越南業者在結清款項的認知上有落差。


 
越南WINNER旅行社負責人唐凱:「坦白講一句不好聽的,我已經被年代旅遊逼到沒有辦法,這是我今天一天跟台灣觀光署,還有台灣品保旅遊品質保障協會,溝通後才有的結果。」

跟團玩富國島,卻被當地對接旅行社業者,要求再多付720美元才能讓旅程繼續,旅客心情很沉重,明明已經繳了5萬元團費,為何還要再繳錢,年代旅遊在過年期間,一共約800人報名富國島團,9號、10號共包機4架次抵達,不過10號3架次班機中,共有292人對接當地的,WINNER旅行社卻說因為沒收到年代旅遊給的錢,要求旅客多付720美元讓旅程繼續,其中約有192人不願意付款,直接被丟包在當地。

當事旅客張先生:「你看我們有大(人)有小(孩),這是我們卡住的台灣人,剩下的卡在飯店。」

 

也有被併入年代同團的旅客,他們的旅行社業者,願意幫他們出錢,但心情也因此受影響,更擔心回程班機,搭年代旅遊包機會回不來。

同團旅客張先生:「我們在這裡是不是感覺很危險,你年代沒有給錢,到昨天下午才開始爆發,把這種對那個,把這種不幸嫁禍到我們旅客身上。」

年代旅行社發聲明指控,WINNER旅行社惡意綁架,還建議旅客不要刷卡付款,WINNER旅行社也反駁,表示年代還欠款800萬,是擔心旅客在機場流浪才會派人接旅客,但屢次催促年代旅遊不但不給錢還反咬一口。

越南WINNER旅行社負責人唐凱:「我跟所有客人才是受害者,妳林大鈞昨天講一句話當著客人的面,我們兩個開闊因說不要讓人受害,這句話從誰嘴裡講出來,我都覺得有道理,請問今天是不是因為你一個人,害800.900人陪著你在這邊玩。」

年代旅行社總經理林大鈞:「2/26結清。」


後續雙方也相約好付款期限,更現場用電話來溝通,對受影響旅客表達歉意,但因為旅遊業者雙方金錢糾紛,也害的旅客春節假期全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代旅遊#道歉#富國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89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