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百台人遭丟包富國島!苦主「一席話」被讚爆:情商天花板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6:1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數百台人遭丟包富國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
數百台人遭丟包富國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

台灣數百人過年開心出遊,卻慘被旅行社丟包越南富國島!日前台灣旅客在臉書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五天四夜的行程準備開心出遊,孰料到當地的第二天,卻被要求再支付720美元(約22,588台幣),否則行程無法繼續,讓他當場氣炸。對此,業者也火速回應致歉,嚴厲譴責當地地接惡意綁架一事。日前一名專業配音員就在機場遇到苦主,坦言被丟包,然而苦主的態度讓她相當訝異,並稱「這樣的情商讓人佩服」。

日前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五天四夜行程,孰料,2月10日出團到當地,第二天卻被旅行社緊急告知,台灣的旅行社僅支付10分之1不到的旅費,因此行程難以繼續;若要繼續,每人需要再支付720美元(約22,588台幣),雖後續旅行社承諾為旅客安排好隔天交通工具,卻跳票,據了解有近百位的遊客恐滯留當地。

 

更多新聞:被要求多付近2萬!春節富國島旅遊遭丟包 觀光署出手了

而專業配音員許伯琴在臉書粉專「我們家的睡前故事」分享,自己與家人正等待登機入關時,看到前面十幾位台灣旅客相當開心,看起來感情和心情都相當好。其中一名男子詢問許伯琴是哪一家旅行團,她稱自己是自由行,而男子妻子則羨慕稱「自由行好玩嗎?方便嗎?」,許伯琴稱自由行很方便且富國島的計程車超級便宜,「不過跟團也很好呀!可以去更多地方玩吧?」。孰料,男子卻直言一行人被旅行社丟包。

接著,許伯琴陸續遇到了其他台灣客,同時也聽出了一些端倪,「似乎是台灣旅行社收了每個人6萬的團費(不含小費),但沒把錢給當地業者」。而旅客落地後就開始感到不對勁,第一餐為一人一碗路邊攤的河粉加春捲且竟不給兒童,第二餐似乎是麵包類的冷食,後續越來越不對勁,甚至最後導遊還說「一個人須補繳700多塊美金,才能繼續接下來的三天行程」。
 

更多新聞:近3百人富國島遭丟包!年代旅遊回應了 控越南業者惡意綁架

因覺得整趟行程相當詭異,旅客一早天還未亮時,全家就火速衝機場,現場訂機票逃回台灣。該名男子笑瞇瞇的稱「現在錢已經不是問題了,先逃回台灣,有什麼事,回來再慢慢處理就好」,對此,許伯琴坦言「這樣的情商讓人佩服,一定可以教育出能隨機應變,臨危不亂的小孩呀~」,並表示一家人在一起不論在哪裡就是過好年。不少網友大讚「佩服」、「自身能力越強,越不會覺得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這位爸爸臨機應變真的很強!!」、「超棒的身教!」、「情商天花板的存在!」。

針對旅客遭丟包一事,年代旅遊火速回應,坦言台灣旅行社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這次與該地接為第一次配合,出團前雙方協議團款月結,孰料旅行第一天,就有旅客反應餐食疑似為冷凍魚,向當地地接反應後,竟得到「要收回團款」的要求。旅行社立刻安排接下去的行程並將追蹤後續行程至回台,年代旅遊表示,嚴厲譴責此行為,有關旅客損失,將負起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富國島#丟包#旅行社#台人受困#旅行社行程#配音員#苦主#富國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