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跟團遭丟包!近300人受困越南富國島 旅行社遭控詐騙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0:2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春節跟團出遊,旅客遭控被丟包越南。(圖/翻攝旅行社fb)
春節跟團出遊,旅客遭控被丟包越南。(圖/翻攝旅行社fb)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2月12日出團,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旅行社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導致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對此,年代旅遊今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該旅客在臉書怒控,「跟團出國就遇到詐騙」,參加5天4夜台灣到越南富國島行程,但到了當地第2天就接獲訊息,當地旅行社稱,台灣旅行社只支付10分之1不到的旅費,所以無法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如果要繼續,每人再支付720元美元,且台灣旅行社得知後,還承諾為旅客安排好隔天的導遊跟巴士,但承諾跳票。

 

這也讓該旅客痛批「第一次跟家人帶小孩過年跟團出國就遇到詐騙,行程第二天就收到這個驚喜,看來之後還是自己出來就好」更呼籲各位親朋好友千萬不要再跟該旅行社簽約,有簽約的應該可以談退款了,準備要出團的也可以先更改旅遊計畫了。

對此,年代旅遊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台灣出團通常分配給當地的4家地接,但只有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另外交通部觀光署也三點說明如下:1、經查本案係美加國際旅行社(年代旅遊)辦理赴越南富國島旅行團,因該旅行社與越南當地數家地接旅行社疑有積欠款項糾紛,致2月9日、10日出發旅客之行程受影響。2、觀光署與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已持續協調雙方應積極處理,以確保旅客順利返國。3、有關該旅行社行為是否違反旅行業管理規則部分,觀光署將蒐集具體事證,積極查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跟團#旅行社#年節#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3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