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3百台人富國島被丟包恐春節回不來 越南業者控「年代旅遊信用破產」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5:2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旅客跟團到越南富國島,卻收到當地旅行社通知,台灣旅行社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圖/擷取自旅客臉書)
旅客跟團到越南富國島,卻收到當地旅行社通知,台灣旅行社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圖/擷取自旅客臉書)

有一名台灣旅客在臉書上控訴,買了旅行社越南富國島5天4夜的行程,沒想到第2天就接獲訊息,稱因台灣年代旅遊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信用破產,因此不能繼續行程,要求每人要再支付720元美元(約22,588台幣),「旅客未必可如期春節期間搭乘回程班機返回台灣。」近300位遊客恐會滯留富國島;年代旅遊則回應,此次情況為突發狀況,唯獨這間發生突發狀況,目前已緊急安排其他的地接協助,載送旅客繼續其他行程。

更多新聞:初三出遊人潮多!中午餐廳、美食街大爆滿 鼎泰豐要等逾3小時

 

該台灣旅客貼出在當地收到「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的公告聲明函,全文如下:

各位敬愛的旅客 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稱年代旅遊)2024年2月10日春節台北-富國島包機,由越南富國島WInnER旅行社操作當地接待,分别接待三架次飛機合計292位遊客。

年代旅遊出發前一天仍保證會支付款項,甲方基於人道主義在海外接待台灣遊客,但年代旅遊在出團前僅支付本公司不足十分之一團款,因年代旅遊負責人信用破產,惡意從1月起積欠本公司未付清款項,經確認年代旅遊仍積欠航空公司的費用,旅客未必可如期春節期間搭乘回程班機返回台灣。
 

又在2月11日下午看到台灣新聞報導「客控遭丟包富國島?!每人逾5萬團費沒車沒導遊」。本公司蒙受損失年代旅遊已無法支付,懇請向每位旅客收取在當地費每人USD720元(可刷卡)後繼續提供相關行程服務,旅客回台後可以向旅遊品質保障協會客訴,並追討回在富國島的團費。 特此告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越南#旅行社#旅遊#跟團#富國島#年代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