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呼麻風波 蕾菈認想生第三胎「移民澳洲」!原因全說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5:27
蕾菈曝光移民澳洲計畫。(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曝光移民澳洲計畫。(圖/翻攝自蕾菈IG)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老公湯宇去(2023)年因家中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兩人為此拍片道歉,蕾拉更因此丟掉不少業配,害團隊損失高達300萬,最近才脫離低潮,重新出發。想不到,她近日受訪時,透露有意舉家移民澳洲生活,讓網友們嚇一跳。

更多新聞:范瑋琪痛失雙親第一個過年 收「手寫餐巾紙」感慨吐心聲

 
 
蕾菈因惹出呼麻風波,害團隊虧損300萬。(圖/翻攝自我是蕾菈I'm Lyla YT頻道)
蕾菈和湯宇目前育有女兒蝶蝶和剛出生不久的小湯包,日前她接受《ETtoday》專訪,透露到了30歲打算生第三胎,且有計畫搬到歐洲,她表示,蝶蝶現在升上三年級,有興趣出國遊學,或許可以去美國或澳洲看看環境,預計一去就是兩到三個月,打算到那邊照顧小孩,自己也正積極學習英文。

更多新聞:影音/畫面曝!泰勒絲與「花邊教主」布蕾克觀賽 衝超級盃挺男友
 
蕾菈爆出呼麻後,拍片向大眾道歉。(圖/翻攝自蕾菈IG)
歷經前陣子的呼麻風波,她表示受益良多,醒悟時間應該留給最寶貴的人,在低潮期間,她有閒暇時間能帶湯宇媽媽過生日,陪小孩玩樂,還去看了年邁的外婆,「這幾年我都沒有真正的領悟到,原來時間真的不等人,以前錯把娛樂當成解壓的藉口,回頭才發現,只是看著星空,看哲身邊的人才是不可或缺的力量」。提到近況,她不諱言說,不斷和後悔跟振作往來,自嘲:「憂鬱的唯一好處大概就是會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蕾菈呼麻#Joeman呼麻#湯宇#移民澳洲#女兒出國遊學#時間寶貴#紓壓#道歉#生第三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60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