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陪小9歲帥尪回大馬過年 回婆家「跪著嗨唱」真實互動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3:39
陳喬恩2022年嫁給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圖/翻攝自微博、陳喬恩IG)
陳喬恩2022年嫁給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圖/翻攝自微博、陳喬恩IG)

44歲女星陳喬恩2022年嫁給小9歲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Alan),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近日陪伴老公回家鄉過新年,與夫家成員看起來相處和樂,到KTV熱唱時,一聽到經典台語歌〈舞女〉忍不住跪著嗨唱。

更多新聞:許瑋甯過年不藏了!頂大光頭「貼臉邱澤」 夫妻玩角色扮演甜爆

 

陳喬恩到馬來西亞與夫家團聚。(圖/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近日陪伴老公曾偉昌回馬來西亞過年,在社群分享照片,夫妻倆全身紅與舞龍合照,開心拿著最愛的當地糕點蜂窩餅,打趣說:「親戚朋友們無法體會我對蜂窩餅的喜愛程度。」從親友發出的照片可見她與夫家感情融洽,十分融入曾偉昌家庭。

更多新聞:女星嫁千億豪門月領800萬!「禁回娘家過夜」8項卑微家規瘋傳

 
陳喬恩嗨唱〈舞女〉。(圖/翻攝自微博)

一行人也到KTV歡唱,陳喬恩穿著輕便,腳上的紅色襪子,還是很有年味,跪著演唱台語歌〈舞女〉,表情看起來十分投入,網友都大讚「看著好幸福」、「幸福是裝不出來的」、「一大家子其樂融融,真的好熱鬧喜慶幸福」、「看到妳現在如此幸福、安心ing」、「還想聽姐魔性的歌聲哈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年#過年#陳喬恩#曾偉昌#放閃#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1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