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遊富國島慘遭丟包!觀光署:逾百人「掏錢」繼續行程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7:11
圖/翻攝自臉書年代旅遊-海島第一品牌
圖/翻攝自臉書年代旅遊-海島第一品牌

有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當地接待公司WInnER負責人指台灣年代旅遊負責人信用破產;交通部觀光署表示,滯留當地的100多名旅客已先自行付款繼續行程。

有台灣旅客在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跟團出國旅遊遇到詐騙,旅行期間到了越南富國島後,才收到當地旅行社WInnER發聲明。

 

聲明指出,WInnER跟台灣年代旅遊合作分別接待共292名旅客,年代旅遊出發前一天仍保證會支付款項,但出團前僅支付不足1/10團款,年代旅遊負責人信用破產,惡意從1月起積欠未付清款項,經確認年代旅遊仍積欠航空公司的費用,旅客未必可如期在春節搭乘回程班機返台,因無法再承受損失,才需跟旅客收費繼續行程。

交通部觀光署表示,目前滯留當地旅客有100多人已先自行付款給地接旅行社,接續當地行程,不過由於年代旅遊還有1班越竹航空的包機尚未付款,要等明天才會知道年代旅遊有沒有付款。

有媒體報導,年代旅遊下午發聲明表示,台灣旅行社是被越南地接公司惡意綁架,兩邊公司是首次合作,出團前有經過前旅遊公會理事長見證並達成協議團款月結,回團於26日結清尾款,雙方也達成出團協議。
 

年代旅遊指出,有客人第一天對餐食提出反映,越南WInnER便改口要求收回團款,並惡質跟旅客收錢,且要求旅客現場刷卡才願意出團。年代旅遊持續溝通,並在收到消息後就安排後續行程。

年代旅遊表示,年代旅遊跟旅客都身受其害,嚴厲譴責越南地接行為,建議旅客不要被綁架勒索刷卡,有關旅客損失,旅行社將負賠償責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代旅遊#富國島#越南#旅行社#跟團#春節#WInnER#觀光署#越南富國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