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國島百人遭丟包!旅行社喊「認知落差」:費用將全權負責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8: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年代旅行社坦言與越南地接有認知落差。(圖/TVBS)
年代旅行社坦言與越南地接有認知落差。(圖/TVBS)

日前有旅客稱在越南富國島被丟包,高達近300人受困當地,不僅如此,還被當地地接要求收款2萬多元才能繼續行程,讓旅客相當不滿。對此,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今(12日)火速召開記者會回應,坦言已與越南WinnER負責人唐凱達達成初步共識,2月9日出團旅客將在明天回台,至於10日出發客人將在14日回台;另外針對14日未出團旅客,將在開工後火速處理,目前仍在當地旅客則將協助繼續行程。

年代旅行社回應,富國島旅遊行程在今年2月9日及2月10日出團將近八百名旅客,坦言因富國島今年剛開,與地方磨合需要時間。前天地接發出聲明後,目前雙方已初步達成協議,坦言認知上有差異。地接WinnER目前已連繫當地旅客,雙方的共識就是減少旅客權益受損,並讓旅客安全回到台灣。雙方已盡快聯繫客人,包括:住宿、行程、餐食等都將處理;至於明天行程,旅行社這次出了四架包機,2月9日是越竹航空、2月10日是越竹與兩班越捷航空,等同9號出國客人將於明天回到台灣;10日出國將於14日回程客人,將有3架飛機返國。

 

更多新聞:富國島丟包喬好了?年代承諾付款 越南地接:已聯繫導遊讓行程繼續

針對雙方認知差異,年代旅行社說明,一開始在出團前會有出團合約書,回團是14日,雙方則約定2月26日把團費結清。雙方協議上載名26日結清所有款項,回團則以日期為主處理。旅行社稱,地接應是怕收不到款項或其他原因,前天針對款項有一些想法,導致後續雙方少於溝通。

針對款項部分,旅行社稱第一時間沒有接到電話,導致少於溝通;當時在十月份曾交過團給地接,雙方在立約上的文字有改並修了一個多小時,不過最終在LINE上有達成協議,最後共識為在出發前2月26日支付款項。
 

更多新聞:百人滯留富國島沒人接!越南地接轟年代旅遊:收千萬旅費不給錢

旅行社稱,目前已有16位旅客先回台,針對費用將全權負責。另外,有民眾反映不只一團沒有去成,據傳旅行社與其他地接也有欠款情形,年代則澄清「對於地接和旅行社間合作,一般採月結,當然有相關過年規定;我們在整個合作前,雙方都會確認團費該付幾成、該付多少,都會先協商月結與週結方式。目前與其他地接款項都已結清,另外有兩家地接採取週結清,已初步達成協議。公司的財務並沒有問題」。

另外,有作家稱付了80多萬、共20多人的團,直接在台灣被丟包一事。旅行社稱,14號出發旅客行程受到影響,因原本主包航班,航班回程到富國是可以用的,然而因時間緊湊,越捷航空突宣布不能用;因此後續以直飛、訂航班、轉機等方式來處理過年機位,年代旅行社承諾,待開工就會替客人進行處置;而目前地接WinnER將協助當地旅客可以繼續完成行程,已連繫在富國島旅客,後續行程將繼續,不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富國島#丟包#收款#年代旅遊#Winn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