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根本詐欺?他揭林大鈞「戶頭0元」現金一來就移走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8:4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圖/TVBS)
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圖/TVBS)

年代旅遊、美加旅行社春節期間丟包旅客在富國島,如今觀光署勒令停業、開罰81萬元,負責人林大鈞原先還承諾會負責旅客退費,今(17)日卻雙手一攤沒錢賠,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今(17)日在記者揭露,林大鈞銀行戶頭根本沒錢,一有現金就移走,根本是蓄意詐欺。

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還原年代旅遊丟包事情,2月13日大年初四第一時間就到越竹航空總代理去,林大鈞也在場,因為他尚未付款300萬的包機費用,怕旅客離不開富國島,所以協調越竹航空幫忙,當時林大鈞還信誓旦旦開工日會付300萬的機票錢,但是至今還沒付。

 

張永成說,當日下午就到年代旅遊稽查,他又再次保證外站的費用都沒問題,但事實上全部都是問題「林大鈞做了很多承諾,通通沒有兌現」還有2月10日還開記者會說會從優從寬處理消費者費用,但是2月15日地接社沒拿到錢,旅客還到年代要求退費,他又承諾隔日富國島行程可出發,不過根本沒做到,到昨天發一個聲明給品保協會,說無力退費、出團。

他怒批林大鈞「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全台灣4千多家都是優良旅行社,這種人真的無法防範,張永成甚至揭露,他的銀行戶頭為零,「他根本就是蓄意要來騙錢」,據他的前業務說,林大鈞的現金一進來立刻就移走,從這些事證來推斷,年代旅遊、美加旅行社根本就是蓄意詐欺

張永成呼籲消費者,提供相關事證給品保協會,協會要幫旅客打集體訴訟,告林大鈞蓄意詐欺,把這些老鼠屎給剷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包#旅遊#銀行戶頭#旅客#觀光署#詐欺#品保協會#消費者#集體訴訟#林大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