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代旅遊擺爛稱沒錢賠!觀光署要罰了 怒: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5:3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圖/TVBS資料畫面)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圖/TVBS資料畫面)

年代旅遊(美加旅行社)因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台灣旅客到了富國島慘遭丟包,後續被觀光署停業3個月處分,負責人林大鈞今(17)日竟發出聲明「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對此觀光署怒斥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最快今日對他開罰50萬。

年代旅遊發出聲明向品保協會表示,「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圖/業者提供)

 
原本負責人林大鈞15日還出面表示會在開工後處理退款,如今(17)年代旅遊發出聲明向品保協會表示,「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品保協會指出,是林大鈞昨日先口頭向協會表示已經做不下去,無法退費以及出團,因此請他擬聲明,由於美加旅行社在品保協會有1千萬保額,後續賠償會由品保協會負擔。

對此觀光署怒斥,「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最快會在今天依照《發展觀光條例》對他開罰50萬元,此外由於品保協會昨日已經將每家旅行社出會,必須在限期內繳交135萬元保證金,今日又再發文追討,如果年代旅遊3月4日沒有未繳清就會被撤照,林大鈞也在未來5年內,無法再經營旅行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代旅遊#美加旅行社#富國島#觀光署#林大鈞#品保協會#聲明#財務困難#賠償責任#出團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7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