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壞市民!開工放炮人行道炸出「8888」 業者刷地道歉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5:1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地上被留下明顯的8888鞭炮痕跡。(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地上被留下明顯的8888鞭炮痕跡。(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年假結束,百工百業開工討吉利,常會依照習俗進行團拜,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卻傳出有房仲業者在人行道放鞭炮,結果路面留下了「8888」的痕跡,民眾經過該地,發現地面上充滿鞭炮炸過的痕跡,照片發文上網引起關注,網友砲轟「破壞市容」,此事件引起市長和民代的關注,對此,該業者也刷洗地板道歉了,後續環保局和公所都已派人前往現場,目前該處地面已恢復原狀。

該公司員工刷洗地面。(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有民眾經過該處人行道,發現怎麼地面被鞭炮炸的留下明顯的痕跡,發文在臉書「我是頭份人」的社團當中,其表示「好好的一條中央路人行道被人弄成這樣,路過看到真的傻眼,到底是誰這麼沒公德心!惡劣到極點」。貼文一出立即引起關注,許多網友相當氣憤留言罵「公然破壞公物」、「破壞頭份門面」、「公德心對有些人來說很奢侈」、「真惡劣」、「老鼠屎」。

人行道已恢復原狀。(圖/翻攝自我是頭份人臉書)

頭份市長羅雪珠留言表示,環保局有派員至現場了解情形處置,公所也已派人前往了解處裡,請店家清理恢復原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留言表示,有到現場去看,店家已清潔完畢恢復現場。

該公司房仲業人員也親上火線道歉,表示「造成市容的不美觀,我們深感抱歉!我們店長非常重視此事,一早率領同仁,已經將街道恢復乾淨。我們身為竹南頭份的房仲人員,我們和大家一樣珍愛我們的土地與市容。昨天的疏忽,我們深感抱歉!明年開工儀式結束,我們肯定會立即做好清潔工作。謝謝鄉親們的包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工#放炮#人行道#刷地#道歉#團拜#鞭炮#888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0987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