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燈會驚傳「3大人、1小孩」落水! 中市府回應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3:5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中燈會16日在中央公園開幕。(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燈會16日在中央公園開幕。(圖/TVBS資料畫面)

為迎接元宵節,台中燈會以「台中龍賀」為主題,中市府選在中央公園打造8大主題燈區,昨(16)日正式開幕供遊客觀賞。不過,今(17)日晚間驚傳,有3大人、1小孩在觀賞主燈時,不慎跌入水中,經附近民眾協力拉上,4人上岸後便自行離開。中市府觀旅局回應,4人應該跌坐在草皮上,不可能摔進滯洪池。

更多新聞:2年沒行房!醫生娘偷吃「搞出人命」 他氣炸病患、業務全告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今晚有民眾指稱,台中中央公園的主燈區,有3大人、1小孩在觀賞時不慎墜河,現場警消、工作人員及其他賞燈民眾,見狀合力將4人拉上岸,4人並無大礙,隨後便自行離開。但從報導民眾所提供之影像觀察,河邊的網燈確實塌陷,有民眾就在水邊擰乾衣物,像是剛剛落水的樣子。

更多新聞:這間月老好靈?他一拜完手機狂響 被逼問「几几粗嗎」嚇崩潰

台中觀旅局對此回應,公園的主燈區周邊有設網燈阻絕民眾跌落,應該只是賞燈人潮眾多,推擠不小心滑倒並沒有墜河。台中市政府晚間重申,今晚現場工作人員發現有4位民眾滑落邊坡,後送至醫護站檢視,其中1位民眾輕微擦傷並無大礙,故已自行回家。當事人表示,當時疑因人潮多,不慎滑落邊坡草皮。
 

台中市政府表示,第一時間已立即修復場域設施,並將加強該區域人流管制措施如下:一、現場加派4名疏導人力;二、提高容留管制,視現場人流控管放行;三、動線單向管制,確保人員疏散通暢。上述三措施提供民眾安心、安全的賞燈場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燈會#元宵節#中央公園#落水#墜河#觀旅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33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