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年代旅遊詐欺! 品保理事長:老鼠屎壞1鍋粥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建銘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0:12

年代旅遊爭議延燒,觀光署跟旅行品保協會再開記者會說明,品保協會理事長炮轟年代旅遊,說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還說要幫旅客打「集體訴訟」提告詐欺,由於有履約保證,後續也將協助旅客處理賠償事宜,至於觀光署也對年代旅遊再開罰81萬元。

圖/TVBS

 
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因為他(年代旅遊)本身就是蓄意的,蓄意要來詐欺蓄意要來騙錢。」

年代旅遊風波延燒,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當場說重話炮轟,其實年代旅遊有發聲明,表示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及出團責任,品保協會更說,他們的銀行帳戶存款「根本就是0元」。

圖/TVBS

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前業務說訂金一進來立刻移走,我要幫受害者旅客打集體訴訟,用刑事惡意詐欺打集體訴訟,這樣才能夠把這個我們,無良的業者不肖的業者剷除。」
 

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292名台灣旅客被丟包富國島,被勒令停業後,430名旅客不能出團,這些旅客的損失到底怎麼辦,由於有投保1000萬元,履約保證保險,旅客3/18前可上品保官網,填寫理賠申請書,初步估計至少要賠2千萬,至於觀光署也點出,年代旅遊的違法事實,包含有10團沒依照約定,辦妥入住飯店、餐食、交通接駁,也沒有與地接社簽訂,承諾書或保證文件,甚至有6團沒跟旅客簽署,旅遊定型化契約。

觀光署長周永暉:「以一日一查一團一案的方式,那麼也確認了有4個違法的事實,處分新台幣81萬元。」

圖/TVBS

被觀光署勒令停業,品保也被出會,現在又被罰81萬元,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發了一份聲明,似乎就是雙手一攤,表示沒錢還,難道旅客的辛苦錢,都只能由品保跟政府,幫忙擦屁股處理嗎,這些恐怕還要等後續提告,對簿公堂繼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品保協會#年代旅遊#集體訴訟#提告詐欺#賠償事宜#觀光署#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4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