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包旅客、欠千萬! 年代旅遊遭品保「出會」

記者 曹佼人 黃凱靖 / 攝影 許猛捷 林志偉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23:26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丟」包旅客案,勒令停業3個月,未出團的430名旅客可以退費或轉團,但16日仍有16人的富國島團,全改成自由行,品保協會也將年代旅遊「出會」,若年代旅遊遲遲還不出錢,也可能被「撤照」。

圖/TVBS

 
觀光署旅行業組長湯文琦:「處分美加國際旅行社(年代旅遊),自即日起停止經營旅行業務3個月。」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停業,發現除了這次丟包案,年代欠富國島地接錢,還有其他欠款共超過千萬,年代旅遊勒令停業3個月,這段期間一共約有430名旅客,都能全額退款或轉團,但年代究竟能否真的還錢給旅客。

觀光署旅行業組長湯文琦:「出會之後他如果沒辦法提交保證金,可能會達到撤照的程度,那撤照之後可能就以履約保險這塊來處理。」

 
16日年代旅遊勒令停業,但正好有一團16人的,富國島團已經在機場,本來是團體旅遊只能改成,機+酒的自由行,事後也能申訴退款團體行程的費用,旅客也很無奈。

圖/TVBS

旅客:「因為旅行社這邊應該基本上,應該也拿不回來我們所有的團費了,所以就還是去了,我們當地有(另外找)地陪的部分。」

觀光署也發現,年代旅遊在春節期間,還有一團馬爾地夫團客,入住當地飯店,但旅客卻被飯店追討,年代欠款超過百萬元,旅客拒絕付款。

記者曹佼人:「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面對被停業3個月以及欠款千萬,並未對外說明,不過對於旅客的求償之路恐怕更加艱辛。」

圖/TVBS

旅行業品保協會秘書長吳美惠:「原來昨天是說他要處理嘛,那今天就告訴我們說他沒有辦法,所以我們就依照我們的規定出會了。」

品保協會召開線上理事會,一致通過讓年代旅遊「出會」,年代旅遊就不再是協會會員,現在還有前員工起底黑歷史,不只曾經積欠地接社費用,未付員工及導遊薪資,甚至疑似「改名重開」,現在包含地接還有受害旅客,只希望林大鈞盡快把錢付出來,結束這場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署#年代旅遊#停業#轉團#撤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