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代旅遊遭踢出品保協會!不補繳150萬保證金恐被「撤照」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21:00
品保協會公告將年代旅遊出會。(圖/翻攝自品保協會官網)
品保協會公告將年代旅遊出會。(圖/翻攝自品保協會官網)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天決定將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年代旅遊)出會,依規定交通部觀光署也將要求年代旅遊補繳保證金,如果不補繳,年代旅遊將面臨撤照處分。

年代旅遊春節期間在越南富國島丟包旅客,已遭觀光署勒令停業3個月,品保協會晚間公告,將年代旅遊出會,與年代旅遊有糾紛的旅客,30天內可向品保申訴,由品保協助處理退費。

 

品保協會媒體公關宣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李奇嶽告訴媒體,一旦遭品保出會,觀光署就可依規定要求限期補繳保證金,否則就撤照,之後才能啟動履約保證的保險金,理賠給受影響旅客。

李奇嶽表示,旅行社成立時須先向觀光署繳保證金,年代旅遊為甲種旅行社(可經營設計國內外旅程、安排導遊人員或領隊人員等業務),保證金新台幣150萬元,如果表現良好,成立2年後可拿回9成保證金,但年代旅遊現在須向觀光署補繳保證金。

李奇嶽說,大部分旅行社都是品保會員,每年繳會費,一旦旅行社須投保的履約保證保險(年代旅遊投保1000萬元)發生保險理賠不足時,品保會承擔差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代旅遊#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越南富國島#富國島#越南#保證金#觀光署#美加國際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01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