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丟包旅客申訴! 王國材:最重可罰年代停業3個月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 高本利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09

品保協會從今天開始辦理,丟包富國島案的申訴,品保協會也批評,年代旅遊把旅客丟包國外,還想到處找藉口,根本莫名其妙不可理喻,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說,最重可罰年代旅遊停業。

圖/TVBS

 
品保協會人員:「有關本案的爭議,會建議您以書面的方式,上品保協會提出申訴。」

詢問電話不斷打近來,開工日品保協會也開始辦理,這次被年代旅遊,丟包在富國島事件的申訴案,也有其他旅客擔心的打來詢問。

品保協會祕書長吳美惠:「4到5通的電話是客人,因為後續要參加年代旅遊的團,因為擔心所以希望能夠解約退費。」

 
品保協會強調,旅客在當地的開銷,都要留下收據簽單和影本,透過網路申請單填寫申訴表。

但這次被丟包的旅客,除了一開始的團費1人約5萬台幣,還有很多旅客,後續飯店、餐飲、住宿,全部都自費宛如自由行,也有人約100人額外付給地接720美元,讓旅遊繼續,但年代旅遊到底要如何賠償,沒有明說。

旅客林先生:「6個人總共是台幣13萬9191元,年代要辦退款的事情,但是這是昨日白日的事喔,昨日晚上看他這個,他好像又我們回來以後好像又改變他的做法了。」

圖/TVBS

旅客也看到年代旅遊臉書貼文,要額外刷卡720美金的旅客,先向發卡銀行要求爭議款處理,網友也批評,年代旅遊還想止付,很荒唐,收團費不做事的合約糾紛,變成要消費者去和銀行聲明爭議款項,認為720美金根本沒爭議,是刷年代的才有爭議吧!地接收不到款又會變受害者。

品保理事長張永成:「因為你要把旅遊團員帶出去,你本來就要安排好一切的一切,怎麼能夠怪罪於說,是因為怎麼樣又怎麼樣,所以讓你的旅遊團員受到委屈,所以這是不可原諒不可理喻的問題。」

交通部長王國材:「旅行社本身不負責任,收了錢然後把旅客帶到國外丟包,這部份我們會嚴格來處理。」

圖/TVBS

 
交通部強調,觀光署和品保已經積極協助,若年代再不積極面對,也可能將他停權,另外,年代電視集團表示,此事件主角為「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所屬「年代旅遊」,與年代電視集團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包#年代旅遊#停業#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