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富國島遭丟包台人! 「無名英雄」叫車接百人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45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近300位旅客遭到丟包,但當地卻有一位,和年代旅由毫無關聯的導遊,無償幫忙台灣旅客,叫了遊覽車,幫助約100位旅客脫困,他也說,春節期間若不是熟識司機,根本無法叫車,會這樣幫忙,是因為家人也在台灣工作,也希望富國島可以愈來愈好。

圖/TVBS

 
遊覽車來到被丟包的飯店,把被丟包富國島的旅客,解救出來。

有旅客po文說,自己是參加年代旅遊,遭丟包的其中一團,在受困在飯店很無助時,居然有人用最快的速度,派遣一台遊覽車來接送,這位救星,就是當地導遊阿孝。

富國島導遊阿孝:「前日晚上到昨日,有很多客人給我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認識朋友導遊幫忙他們,一直被留在飯店。」

 
雖然阿孝和年代旅遊毫無關聯,但他聽到台灣旅客遇到慘況,實在看不下去。

圖/TVBS

他因為認識當地司機,協調了45人座車3輛,和16人座車4輛,共載約100人左右,司機收費1人220萬越南盾,解救旅客的阿孝一毛錢都沒賺,甚至還倒貼。

富國島導遊阿孝:「春節這時間找車的話,當日機率百分之是0,司機找對了收錢,一次要220萬越南盾,我也是要220萬越南盾。」

阿孝他是越南人,從2017年從事導遊至今,曾在越南芽莊帶團,現在專帶富國島團,因為讀外語大學中文系,現在也擔任自由導遊接團。

圖/TVBS

富國島導遊阿孝:「我也是一個導遊,我又工作在富國島,我想這富國島越來越美,越來越好。」

他也說,自己也有親人也在台灣工作,希望可以藉由這次幫助,也期盼更多台灣人,到越南富國島旅遊,留下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旅客丟包#導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