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包富國島第2批回台旅客「寫訴狀」 怒:被詐欺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廖宗慶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41

年代旅遊,富國島的第二批旅客,今日下午共3班次600多人終於回台,被丟包的旅客也抱怨宛如被詐欺,把這次遭遇用紙張,密密麻麻寫出來宛如訴狀,年代旅由董事長林大鈞,也因為前後說詞反覆,也讓旅客怒轟,說以後再也不參加年代旅遊團。

圖/TVBS

 
旅客:「已經夠生氣了,不能再講了,下還會不會參加這個旅遊團,不要啦,對啊,一定不要參加了。」

陰影全寫臉上,整趟旅程都在驚恐之中,怕回不了家,被年代旅遊丟包富國島的,第二批旅客回台,14號共有三個航班,兩架越捷、一架越竹,共計600多人,還有人列出訴狀。

旅客:「那時候的狀況,我這邊有整理一下,年代旅遊未履約的部分。」

 
A4紙寫的密密麻麻,都全是這次的遭遇。

旅客抱怨,2月10日本來說好的要吃大排檔,餐廳就被更換,11日的BBQ晚餐變成中式合菜,12日本來要去動物園,就開始被丟包,接下來全都膳食交通住宿全自理,光住宿就多花3萬元。

圖/TVBS

旅客:「看後續的部分,有沒有辦法給我們一點點承諾啦,因為畢竟我們感覺被詐欺。」

旅客:「基本的常識,林大鈞你身為一個生意人,你會不知道嗎,旅程照舊走的時候,就應該先支付了,而不是在國外在跟人家,越南地接那邊對罵,然後影響我們消費者權益。」

同樣是年代旅遊旅客,但遇到不同的地接團,狀況也有兩樣情。

旅客:「沒有沒有,我們沒有被丟包,因為我們導遊讓我們很放心啊,所以你們頂級的一個人是多少錢,8萬多塊,五日。」

圖/TVBS

 
這次年代包發丟包旅客事件,董事長林大鈞說詞,12日上午發聲明指控地接是惡意綁架,下午受訪,卻改口說和地接和解了,還承諾旅客回台班機沒問題,全被地接打臉;13日又被爆出年代旅遊,沒給越竹航空錢有旅客回不來,說隔日下午4點受訪,但14日又改口說正在處理回台旅客和班機,受訪延到晚上9點。

前後說法都不攏,欠款帳目也沒繳清,旅客和地接業者全是受害者,年代的污名要花多久洗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代旅遊#富國島#丟包#詐欺#訴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1486

0.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