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國島台灣旅客恢復行程 接駁車接四散旅客

記者 許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4:08

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還沒落幕!年代旅行社昨日12日開記者會稱,已經和越南當地地接達成共識,也因此在富國島的人行程已經恢復,目前用接駁車要把四散各地的旅客接回,繼續行程!但大家能否順利回到台灣,還是未知數。

圖/TVBS

 
旅客楊先生:「相較第一日跟第二日,吃的食物真的是好吃太多了。」

終於吃到像樣的一餐,楊先生也是報年代旅遊團,被丟包近的300位台灣旅客之一,這還是多付720美元的狀況,其他人不願付款狀況更慘。

旅客楊先生:「今日2月12日是最混亂的一日,我們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團員,是要自己叫車。」

 
旅客:「我們第三組的客人已經接到了。」

還有另外一團26人的旅客,被迫分散4處,年代旅遊昨晚說和解了,winner決定繼續旅程但因為太臨時,旅客早已自己找飯店,才在13日早上用接駁車,把四散各地的大家接回來。

圖/TVBS

團體中共有9人不是年代旅行社成員,其他旅行社幫他們多繳720美元行程繼續,其他旅客不願意妥協,,分成9人和5人自訂飯店2家飯店,交通、餐食、住宿費自理,還有3人脫隊沒打算回到團體中,

富國島旅客:「昨日一整日,全部都是讓我們在擔心害怕度過一日,這不能叫行程繼續,昨天行程完全沒走啊。」

旅客抱怨,年代丟包他們,只好自己想辦法訂飯店,一晚就要7000元9人近3萬,吃飯也要多花3000元,計程車費用越南盾35萬現金全都花光,也擔心回程機票根本沒訂好。

觀光署旅行業組組長湯文琦:「還有一班越竹錢還沒付清,所以他們今天會處理這件事情,據我們所知,可能要到傍晚才會知道結果。」

圖/TVBS

 
儘管4班次中,有三班已經付款,但14日還是有班機的帳款還沒付款,旅客能否順利回台只能等待年代盡快把障結清,結束這場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接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