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間月老好靈?他一拜完手機狂響 被逼問「几几粗嗎」嚇崩潰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8:5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不少民眾渴望「脫單」,會向月老祈求好姻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情人節剛過,不少民眾渴望「脫單」,會向月老祈求好姻緣。一名男網友分享,情人節前夕在台中拜了某宮廟的月老,結論上算是靈驗,不過他抱怨遇上「怪人」,初二期間,對方先是私訊讚他「斯文型帥」,開始「奪命連環叩」之後,便狂問「你几几很粗嗎」等,言到激動處,對方還要他快點脫掉內褲,熱情程度嚇壞男網友。

更多新聞:刮刮樂「不敗5撇步」秘招全公開 一票爽喊:花5百中5千

 

原PO初二(11日)時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日前到台中某宮拜月老,並嘆「月老可以別這麼靈嗎」,初二吃完飯後,手機開始狂響,「拿起來看了一下,好好過年,X,遇到怪人」。

更多新聞:改運了!今起4生肖「轉禍為福」 各種好運全面大飆升

據原PO分享對話擷圖,可見自當天下午1時許,對方就開始狂傳訊,先是讚原PO「斯文型帥」,狂撥15、16通語音通話後,原PO忍不住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對方也毫不避諱回答,自己是「三性」妹子。
 

男網友分享拜月老後的收穫。(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原PO坦言,自己是純正直男,豈料「三性」妹仍窮追不捨,大方告白「我喜歡你就好了」,之後便開始問「你几几很粗嗎」、「長度」、「硬度」等,猛烈攻勢讓原PO開始裝傻,對方言到激動處,又開始狂打電話,一邊私訊「你脫內褲」、「快點」。

月老廟不只靈,紅線對象也相當熱情。(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引發討論,在留言區有網友詢問,「笑死,樂X宮嗎」,原PO表示「嗯,對的」。其他網友留言回應,「你是不是得罪月老」、「是不是條件沒說清楚」、「水路走不成,月老已經幫你安排了一條旱路」、「說不定他是你的真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月老#脫單#姻緣#感情運#三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