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保久乳底部多塊異物還發臭 媽嚇:孩已喝完

記者 黃凱靖 曹佼人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36

牛奶中怎麼會出現噁心異物!一名媽媽投訴買了知名品牌巧克力保久乳,9歲兒子每天都喝一罐,不過2/16在整理小孩喝完的包裝時,剪開發現底部有多塊黑色異物,之後還出現嚴重酸臭味,嚇到不敢再讓小孩喝,對此業者回應,可能是運送過程中擠壓碰撞,導致包裝破損,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圖/TVBS

 
記者黃凱靖:「(咳嗽)欸真的很臭,有那種酸酸的味道。」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把保鮮膜一拆開來,濃濃的異味就撲鼻而來,讓記者當場咳嗽凍未條,原來這是民眾,購買到保久乳,前一天被發現有異物。

當事民眾Tina:「我打開的時候,發現它裡面有一塊黑黑的異物,然後它腐化腐壞然後一直發臭。」

 
當事人日前到生鮮超市,購入這款知名品牌,生產的「巧克力牛乳」,期限是到今年的5/23,2/16早上,小朋友已經把牛奶喝下肚,喝完之後,當事人打開要沖洗,準備拿去資源回收,結果卻發現保久乳裡頭,竟然有一塊塊黑色異物,而且還有酸臭的氣味,實在是嚇壞了。

圖/TVBS

當事民眾Tina:「小孩每天幾乎就是當早餐在喝,然後發現這種狀況,我們沒有辦法接受,而且如果小孩真的生病了誰要負責。」

幸好民眾的9歲兒子,喝下保久乳後,初步沒有明顯不適症狀,但像這樣食物裡頭的異物,甚至變質發臭,真的要特別小心。

台北榮總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主任楊振昌:「因為已經喝了嘛,喝了大概目前只能就是密切觀察,如果有上吐下瀉的症狀,就建議可能需要就醫。」

圖/TVBS

異物不只可能卡在喉嚨「噎到」,變質發臭的飲品,更會導致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細菌感染等,相關腸胃道症狀,至於當事人也質疑,為何這樣的大品牌會出包,當事公司則是回應,保久乳是軟性包材,在運送過程中,有可能因擠壓或碰撞,導致包裝破損,真正原因還需釐清,近期食安議題引起關注,只是喝個巧克力牛奶,卻遇到這樣的情形,消費者也難免會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久乳#黑色異物#民眾#投訴#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5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