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鞋包膜」撕掉變超黏! 男傻眼:像黏鼠板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30

很多愛鞋人士會幫球鞋包膜,日前有一名陳先生反應,他在2021年時收到女友送的鞋子,加上價格破萬,相當珍惜,沒想到包膜幾周後,竟開始脫落,後續他乾脆把膜撕掉,沒想到鞋底因此變超黏,直呼跟黏鼠板有得比,對此,其他包膜業者表示,可能是用到比較差的膠,加上沒有進行除膠作業。

圖/TVBS

 
雙腳踩地上,男子想把腳抬起來,鞋子卻牢牢黏地上,再一個用力往上抬!不是吧竟然是整隻腳,拔出來,球鞋還是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當事民眾陳先生:「影片已經是踩了幾下,當初第一下踩下去的時候,是整個有點黏死的,要很用力才拔得起來,我覺得跟踩到粘鼠板差不多。」

這讓陳先生看了好傻眼,他說這是第一次替球鞋包膜,因為是女友送的鞋子,加上價格破萬元相當珍惜,平常大概1-2周,會穿出門一次,原本希望花一千多元,幫愛鞋包膜可以用久一點,沒想到幾周後膜開始脫落,後來逐漸掉膠,前幾天他乾脆自己把膠撕掉,鞋底雖乾淨但落地瞬間,他心都涼了,後續只好自己買除膠劑處理。

 
圖/TVBS

非當事球鞋包膜店店長郭宜承:「可能是跟他使用的膜有關係,坊間有些膜他會非常強的那種膠,但它其實本身對鞋子是比較不友善的,會傷害到鞋子影片中他沒也把殘膠去除掉。」

記者余品潔:「民眾愛鞋會替鞋子包膜,來減少鞋子底部紋路毀損,但有(非當事)業者提到,如果在正常情況使用下,可以維持1-2年,如果民眾發現底部的膜有破損,最好要找相關業者處理,以免鞋子的保護效益受損了。」

圖/TVBS

非當事業者分析,會來包膜的消費者,除了鞋子很有紀念意義,還有很大部分是減少鞋底毀損,以在二手市場轉賣好價錢,如果真的要穿出門,建議少在下雨天穿,因為包膜過的鞋子,就算有加防滑墊,鞋底還是會比較滑,另外也要避免去採菸頭,以免將膜燒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球鞋#包膜#脫落#除膠#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