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媽愛上女婿!求愛失敗竟「帶球嫁親家公」 狠逼女兒離婚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3:01
外國女網友自曝母親瘋狂行徑,為了逼她與老公分開,竟與她公公訂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國女網友自曝母親瘋狂行徑,為了逼她與老公分開,竟與她公公訂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國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母親是麻煩製造者,她從小就與母親關係緊張,怎料長大後母親不僅愛上她男友,逼她分手不成,竟然還搞上男友爸爸,以亂倫名義要求他們離婚

一名女網友在Reddit論壇發文分享自己母親的瘋狂行徑,她表示自己母親從她小時候就是麻煩製造者,父親因為不願再忍受母親的欺騙與家暴,最終選擇另組家庭。原PO在16歲時選擇回到父親身邊生活,沒想到母親竟走火入魔,變成控制狂。

 

原PO透露,母親介入她的新生活,不斷要求她和男友分手,因為母親自詡比她更適合男友,還咒罵她「又胖又醜」,為此她氣到不跟母親來往。但當她懷上雙胞胎後,母親一度改過自新,願意精神諮詢和治療,與她和解,希望能成為一個正常的阿嬤。

然而,令她始料未及的是,在她懷孕7個月時,母親竟然在寶寶派對上製造了一場巨大的騷亂。在眾人面前,母親竟直接向準女婿告白,直言「想要你讓我懷孕。如果你們不分手,我也可以假裝是雙胞胎孫子的媽媽」。誇張的行徑再度打擊原PO,讓她氣到與母親斷絕聯繫。而後,雖母親又示弱,讓母女關係再度緩和,卻也陷入和解與希望破滅的惡性循環。

原PO與男友在海外結婚,度完蜜月回來後,母親居然無預警宣布懷上公公的孩子,兩人還已經訂婚,變成女婿的「準後母」,更誇張的是,她還以「你們是兄弟姊妹,兄妹不應該生孩子,這是亂倫」,強硬要求要剛結婚的女兒馬上離婚,否則將報警。聽到母親這種荒謬的理由讓她傻眼,目前正在考慮與老公舉家搬去國外,「逃離這瘋狂的列車」,這個決定也獲得眾多網友全力支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福原愛OUT!日本新桌球女神被封「天使臉」 曬國中舊照網暴動
她婚前買的房被婆婆拗「留1房給小叔」 見老公一反應更怒:年後衝戶政?
台灣人平均擁「6.6位性伴侶」 冠軍國家是它! 鄉民道歉:拉低平均值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婿#媽媽#親家公#懷孕#後母#亂倫#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