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家看破哈利王子手腳 返英探視查爾斯全因「這目的」:虛偽且可恥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7:57
王室專家認為哈利王子探視父親僅是為了幫自己的獨家專訪找話題,順便宣傳,相當虛偽且可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王室專家認為哈利王子探視父親僅是為了幫自己的獨家專訪找話題,順便宣傳,相當虛偽且可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前段時間罹癌,而哈利王子在得知父親的病情消息後,不到24小時便從其美國加州的住處飛抵倫敦前往探視。此舉被外界認為是哈利與家人緊張關係的破冰,王室內部成員也表示「樂見其成」,對於父子未來正式和解持樂觀態度。不過,王室專家對此事抱持相反意見,認為哈利王子此趟倫敦行僅是為了幫自己接下來的獨家專訪找話題,順便宣傳節目、達成曝光,是「相當虛偽且可恥的」。

英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室專家、哈利王子傳記作者萊文(Angela Levin)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哈利此趟赴英有他的目的在,絕對不是單純為了探視查爾斯。萊文指出,這是他和團隊一貫的手法,若是哈利接下來的私人活動會有需要問及他的皇室生活等訪談內容時,他才會回倫敦露個面、參加皇室活動。例如這次他睽違17個月回到英國探視查爾斯國王,才沒過幾天就登上美國電視節目進行獨家專訪,並在該節目大談他和查爾斯國王的互動,以及他對於皇室家庭的情感,更呼籲「家庭應該團結一心」。話鋒一轉,哈利馬上收起感性,在節目上大肆宣傳接下來將在加拿大舉辦的滑雪運動會。

「上次也是這樣,他回英國參加已故伊莉莎白女王的白金禧年慶典,過沒多久就上節目分享心得。他先前不斷批評皇室,現在卻帶頭喊家庭團結,一點都不真誠。他只是想要曝光,並為了找訪談話題,和電視節目的製作團隊討論後,才決定參加皇室活動,我認為這相當自私且無恥」,萊文表示。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近期正在準備即將在加拿大舉行的滑雪運動會。(圖/翻攝自太陽報)

萊文也批評哈利此行探視查爾斯國王,卻僅僅在父親的寓所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待30分鐘便離開,卻在節目上高談闊論對家人的愛,讓他感到十分荒謬。「當你自己的父親患了重病,你會只探望他30分鐘嗎?」萊文氣憤地回應。萊文也指出,當梅根父親湯瑪斯(Thomas Markle)嚴重中風時 ,他們卻從未前往探望,令外界詬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哈利王子#查爾斯國王#英國國王#英國王室#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65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