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IY入珠?澳洲翁拿「鈕扣電池塞GG」 電燒壞死要切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3:32

澳洲一名73歲老翁近年受勃起障礙困擾,他為尋求刺激竟異想天開,拿3顆鈕扣電池塞放在陰莖包皮、尿道處,未隔多久,老翁就因劇痛、排尿等問題找上醫院急診,由於電池在體內釋放腐蝕性液體,導致陰莖大面積燒傷,最終只能將壞死的組織與部分尿道切除。驚悚又罕見的情況登上醫學期刊,文章作者強調,這是首起涉及電池與尿道切除的病例。

綜合《紐約郵報》、《每日郵報》15日報導,最近醫學期刊《泌尿科病例報告》登載了一個駭人的案例,澳洲墨爾本一名7旬翁因陰莖疼痛無法正常排尿,前往當地醫院急診求助,最終老翁向醫護人員坦承,近年受性功能障礙困擾,為追尋「自我滿足」所以將3顆鈕扣電池塞在陰莖。

 

更多新聞:刮刮樂「不敗5撇步」秘招全公開 一票爽喊:花5百中5千

起先,醫生們試圖用鑷子類的醫療器材夾出,但患者實在難以忍受疼痛,最終是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才成功取出寬1.3公分的電池,並且發現每顆電池上都帶有焦黑的油狀物,老翁的尿道也受到大面積燒傷。老翁在院內接受的兩週的抗生素治療,術後3日出院,不料10天之後,老翁又回醫院報到,並表示自己的下面腫脹,尿道也出現不明分泌物,醫生趕緊將他送第二次手術。

更多新聞:3大醫院升格醫學中心! 3月起「門診漲180、急診貴350」
 

手術才對老翁的陰莖只切開一切口,便發現有大量膿液流出外,仔細檢查更發現,陰莖中8公分的組織已經感染壞死,只能將壞死的組織與部分尿道切除;所幸術後恢復狀況良好,在兩週後即移除導尿管,改成每4至12週更換一次的恥骨上尿管。術後老翁希望能盡快做陰莖重建手術,但醫師考量其受傷的複雜性,勸他還是等到至少9個月後全恢復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勃起#性功能#障礙#電池#鈕扣電池#入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160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