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示愛女婿求受孕!美媽遭拒「閃嫁親家公」 嗆女亂倫逼離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7:52
國外一名離譜媽媽為了拆散女兒婚姻而嫁給親家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離譜媽媽為了拆散女兒婚姻而嫁給親家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無奈經歷,透露媽媽喜歡上自己男友,當眾勾引告白、搶人不成竟出陰招,一秒搭上親家公不說,還聲稱自己懷上小孩、認定女兒女婿的婚姻是在「亂倫」而要求離婚,奇葩的前因後果讓大批網友瞬間看傻了眼。

原PO在《Reddit》平台發文透露,除了爸媽在自己小時候就離婚之外,她和媽媽的關係也一向不太友好,卻沒想過這樣的噩夢竟然會在自己成年後仍在持續。而媽媽不僅試圖從各方面介入她的生活,甚至還眼饞親女婿、也就是原PO的男友。

 

多次想要橫刀奪愛的媽媽可謂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還罵自己的女兒「又胖又醜」,讓家人都相當無奈,直到原PO懷上雙胞胎後才稍有收斂,表態願意接受心理諮商的同時、承諾要當一名好阿嬤,不料才沒安分多久便又在眾人面前故態復萌。

據原PO回憶,當時自己已經懷孕7個月,媽媽竟在寶寶的性別派對上「深情告白女婿」,強調想要懷上對方的孩子之外,還大言不慚的表示可以「假裝」雙胞胎孫子的媽媽,讓原PO氣的和媽媽斷絕母女關係、並飛往海外結婚、度蜜月。

無奈的是,當原PO前段時間回國後,竟意外得知媽媽為了棒打鴛鴦,竟跑去勾引親家公、甚至還懷上小孩,氣焰囂張的要求原PO離婚,強調因為她(原PO)和丈夫是兄妹不可以亂倫生子,對此原PO也更新後續透露,夫妻倆已準備搬到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Reddit#女婿#亂倫#親家公#懷孕#示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4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