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T前CEO學霸兒驚傳猝逝校內 外婆透露「死因恐涉毒」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23:52
YT前執行長Susan Wojcickic(左)與兒子Marco Troper(中),右為父親Dennis Troper。(圖/翻攝自Esther Wojcicki臉書)
YT前執行長Susan Wojcickic(左)與兒子Marco Troper(中),右為父親Dennis Troper。(圖/翻攝自Esther Wojcicki臉書)

全球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前執行長Susan Wojcicki,她年僅19歲就讀加州名校的兒子Marco Troper,驚傳於週二(13)下午猝死於校內宿舍。校方及承辦警消並未透露其詳細死因,但其家屬向媒體表示,相信Marco Troper是「攝入藥物」而亡,不清楚是哪種物質,只知道是一種毒品,尚待調查報告出爐釐清詳細死因。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糗了!柬國監獄環境爛出名 囚犯「抓蟲吃屎」填肚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電報導,Marco Troper於2月13日下午4時許,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宿舍內失去生命跡象;校方對此事件聲明,當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即實施急救,但已經回天乏處當場宣告死亡。迄今,母親Susan Wojcicki並未針對兒子的死訊做出任何回應。

更多新聞: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據悉,特羅珀在一個加州矽谷享有盛譽的家庭中成長,他是傳奇般的科技業高層,YouTube的前執行長Susan Wojcicki之子;他的姨媽Anne Wojcicki,也是基因技術公司「23andMe」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教育出兩名矽谷科技高管的外婆Esther Wojcicki,也與孫子同樣出身於加大柏克萊分校,除了長年從事記者工作,更是新聞領域的專業學者,曾受得到哥倫比亞學術新聞協會( Columbia Scholastic Press Association)表彰,在新聞學教育上有傑出貢獻。

然而,特羅珀的外婆Esther Wojcicki向《SFGATE》表示,對於主修數學的孫子傳出死訊,全家人相當震驚且遺憾,並透露「他(特羅珀)攝入一種藥物,我們不確定是什麼…只知道他是一種毒品(drug)」,Esther Wojcicki補充,全家人正在等待毒理學報告,這有助於釐清詳細死因,但還需要長達30天的時間,結果才會出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執行長#Susan Wojcicki#Marco Troper#加州大學#柏克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0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