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客機起飛後出狀況 「機輪無法收起」緊急折返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6:43
富士夢幻航空起飛後緊急折返。(示意圖/翻攝自X@mr_diggy121)
富士夢幻航空起飛後緊急折返。(示意圖/翻攝自X@mr_diggy121)

日本一架富士夢幻航空(FDA)今(18)日從名古屋機場起飛後突然出狀況,機上跳出警告訊息稱機輪無法收回。機組人員最後決定緊急折返,平安降落原機場,機上65人毫髮無傷。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34分左右。富士夢幻航空班機FDA383從名古屋機場出發,預計飛往山形機場。然而剛起飛沒多久,就收到「機輪未收起」的警示訊息。

 
 
FDA383立刻決定折返,並於起飛後約30分鐘在名古屋機場降落。幸好機上4名機組員與61名乘客毫髮無傷,所有旅客於12點27分已搭乘另一班航班前往山形。發生狀況的班機也立刻進行檢查。
 
這不是富士夢幻航空首度出狀況。2023年6月,從名古屋機場起飛的富士夢幻航空,在飛往青森機場途中,也曾發生駕駛艙窗戶膠條剝落,在岐阜県多治見市上空緊急折返的事件。2023年5月則有一架從名古屋飛往花卷機場的班機,在3千公尺高空中跳出引擎故障警示燈,原機折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士夢幻航空#名古屋機場#折返#機輪#乘客#日本#機場#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