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3:55
印度人妻愛上丈夫姪子,在情人節買兇殺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人妻愛上丈夫姪子,在情人節買兇殺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這此事件的死者為男子拉托爾(Roop Singh Rathore)。他的家人指出,拉托爾14日晚間11點30分外出丟垃圾後,直到凌晨4點都沒有返家。家人外出尋找後,在路邊發現男子的遺體,頭部與腳底傷勢嚴重,懷疑他遭人搶劫後被毆打致死。

 
 
由於男子的機車倒在一旁,警方本來以為這是一起意外事件。但在確認監視器與詢問死者鄰居後,發現死者妻子與死者親姪子大談不倫戀。警方找死者妻子問話後,她才透露兩人為了維持這段禁忌的關係,策劃這場謀殺。死者的姪子用錢買通4名友人,要他們殺害死者。
 
情人節當天,死者的姪子待在家中與友人視訊,指導他們如何行兇。一行人悄悄進入死者家中後,用石頭砸破他的頭,將其殺害,並把他的遺體與機車等拋棄在涵洞附近,偽裝成一起意外事件。警方已在死者家中查獲犯案用的石頭與沾有血跡的衣物。涉案6人已全數遭到逮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男子#姪子#妻子#伯父#買兇#殺人#Roop Singh Rathor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74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