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真慘了!柬埔寨準副總理斥無法容忍 柬民眾刷一排愛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0:41
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洪馬尼發文斥無法容忍「晚安小雞」行為。(圖/翻攝自 FB)
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洪馬尼發文斥無法容忍「晚安小雞」行為。(圖/翻攝自 FB)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影片,謊稱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遭警方逮捕並重判2年,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震怒表示,這是有預謀的行為,目的是意圖扭曲柬埔寨的形象,令人無法容忍。
 
洪馬尼1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西哈努克省當局逮捕了2名製作具煽動性質影片的外國人,指這兩人所拍攝的影片,純粹意圖扭曲柬埔寨現況。他表示,柬埔寨現在和平且安全,這兩人的行為嚴重破壞柬埔寨的榮譽和形象,希望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

 

洪馬尼強調,支持政府採取措施嚴懲晚安小雞。(圖/翻攝自 FB)

洪馬尼強調,支持政府採取措施防止這些罪行,以示警告,不允許這種事將來再次發生,不論是哪個國家的外國人。同時,他也呼籲所有柬埔寨人,禁止散播意圖扭曲真相、煽動誤導柬埔寨社會的內容。
 
貼文一出柬埔寨網友留言表示:「作為公民,我要讚揚當局及時打擊這兩名外國人」、「支持採取法律行動」,還有不少人直接刷一排愛心。

 
洪馬尼現年41歲,是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與夫人文拉妮的四子。(圖/翻攝自 FB)

洪馬尼現年41歲,是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與夫人文拉妮的四子,曾擔任柬埔寨下議院議員,現任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日前才被胞兄、現任總理洪馬內提名為副總理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晚安小雞柬埔寨#柬埔寨高層#洪馬尼#柬埔寨高層晚安小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04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