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壞加薩為樂? 炸清真寺、毀商店以色列士兵拍片上網炫耀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9:35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作戰當中,然而有越來越多以色列士兵,自拍破壞加薩的過程,而且還以炫耀的心態,分享在社交平台上,儼然以他人的痛苦為樂,但針對這些影片,以色列國防部只說,會再進行調查。


 
CNN記者JeremyDiamond:「這是一個教學影片,教你如何炸掉一座加薩的清真寺。」

以色列士兵,把殘酷破壞加薩的過程,全部記錄下來,還當成炫耀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上。

一個又一個,引爆炸彈的影片。以色列士兵在爆炸後發出歡呼聲,露出滿足的表情。

 
不僅如此,一般平民的商店,也無故遭到破壞。

根據CNN報導,今年出現越來越多類似影片。以色列士兵們把破壞加薩當作搞笑梗,以他人的痛苦為樂。

如此肆無忌憚,可能與總理納坦雅胡,一向強硬的態度有關。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無論誰告訴我們不要在拉法行動,就是在告訴我們輸掉戰爭,我不會聽他的話。」

擔心以色列進攻拉法,會對人質帶來不幸。數千名人質家屬在台拉維夫軍事總部外示威,爆發肢體衝突。

甚至不少民眾,被警方強行帶走。

以色列人質家屬:「我真的希望以色列舉行選舉,這樣我們就可以選出一個,真正關心人民的政府,而不是只關心他們自己的利益。」

 
埃及外交部長蘇克里也呼籲以色列,不要輕舉妄動。

埃及外交部長蘇克里:「那裡(拉法)的任何大規模軍事行動,都會對人道主義局勢產生毀滅性影響,人們已經因為,缺乏住所食物藥品而遭受苦難。」

哈瑪斯揚言,除非讓緊急援助進入加薩,不然將停止和談進程。在以色列與哈瑪斯之間斡旋的卡達也表示,從目前以色列與哈瑪斯的談判模式看起來,要停火已經不太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清真寺#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99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