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好心借廁所!通了塞再通 遊客「炸到故障」噁照曝光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2:07
原PO外借給遊客使用的廁所被上到堵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外借給遊客使用的廁所被上到堵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公共場所如廁時,遵守公德心與禮貌是對他人的最基本尊重,尤其是對於商家外借的廁所,更應保持清潔。不過有民眾於過年期間,好心將廁所開放給大眾使用,結果過個年「馬桶就爆炸了」,更將慘況PO出,讓網友一看也嚇壞。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透露,過年在外,給大家方便,遊客卻沒一點公德心,怒批「過個年我們的馬桶就爆炸了」,連坐式馬桶也一堆腳印,「嫌髒請回家慢慢拉」。

 

更多新聞:IKEA狗狗玩偶藏「暖心彩蛋」! 全場看哭了:好感人

此外,廁所內都有貼告知,勿丟垃圾及衛生紙,結果還是有人硬丟、抽菸。而因為馬桶已經無法正常使用,堵塞的部分也無法再通過,只好在門上貼上故障標示。他也安慰自己說,如果當初裝了小便桶,結果可能會更糟。

更多新聞:面試遭打槍8次!貴人點清大碩士「NG行為」 一改秒錄取
 

馬桶被排泄物堵住,且原PO透露,這已經是通過後的樣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他更將馬桶塞滿排泄物的照片更新在留言區,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直呼,「真的超噁」、「公共廁所就如同開盲盒,打開都好驚喜」、「夠扯,我也不喜歡借廁所給客人用,我都說水箱壞了」、「好心都會被當成應該的,真的要收使用費」、「台灣人的素質根本不意外」、「太多人方便當隨便,所以很多商店家廁所一律不外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貌#廁所#清潔#過年#馬桶#堵塞#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