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穿這樣」被婆家罵沒教養 人妻傻眼:哪裡招惹妳?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0:02
拜年穿鮮豔的衣服能增添喜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拜年穿鮮豔的衣服能增添喜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習俗拜年,不少人會打扮得喜氣,不過近日,一位人妻在「匿名3公社」發文抱怨,在過年期間,他們一家四口都穿全黑回婆家,便遭到小姑的抱怨及指責,認為她是故意為難婆家,還說她一家「都沒教養」、「分明就是來給婆家難看」,導致婆婆不開心,臨時決定不給孩子紅包

該人妻認為,她一家人過年穿黑色外套、長褲,實在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她對於小姑與婆婆的反應感到不滿,並反駁說:「到底黑色哪裡招惹你們呀!以為我們稀罕那個600元紅包喔!」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部分網友認為過年期間不應穿全黑衣服去拜年,疑惑該人妻的穿著選擇,認為「大過年穿全黑?妳沒其他衣服了?」、「過年全家都穿全身黑?是故意的嗎?」、「黑的哪時穿都好,為什麼偏偏要大過年穿去串親戚婆家?為什麼你會覺得沒問題?一次還4個人這樣誰都會不開心吧?」甚至有人說:「明知道過年就不要這樣穿,想觸霉頭啊,活該被罵,說明你們真的是白目」。

然而,也有網友對此表示「穿黑的有要緊?我過年也穿黑的啊,什麼年代了拜託~又不是喪禮穿紅的,說白的就是看不順眼的人什麼都可以拿來挑剔,不要回去就好了!」,還有人認為「婚紗都有黑的了,過年團聚才是最重要的吧」、「我們也都穿黑色(胖子就愛黑色才顯瘦),沒人說話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習俗#拜年#穿搭#全黑#小姑#婆家#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