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紅包怎麼用、可以花嗎?快放3處催旺財運 爽賺整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09:1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開工紅包-初六開工-開工紅包怎麼用-開工紅包可以花嗎-開工紅包什麼時候發-開工紅包金額-紅包
許多公司行號會發放「開工紅包」給員工。(示意圖/TVBS)

春節連假已結束,今(15)日初六民眾準備開工,許多公司行號、工廠會挑吉時拜拜之外,還會發放「開工紅包」給員工。開工紅包該怎麼用?可以花嗎?對此,民俗專家柯柏成在臉書教授1招,有望旺財一整年。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熊熊生了!哭得比女兒慘 一家三口首合照曝光

※開工紅包招財開運法

柯柏成說,收到開工紅包後,可以將紅包袋外寫上公司文化精神,或老闆(上司)的激勵格言,若都沒有,可自己寫一段鞭策自己的事業格言也都很好。想偷懶的話,只寫上自己名字的紅包也行,效果會有些差異。

 

更多新聞:過年怒了!他開噴大伯母「吵死了」秒退群組 對話流出8千人看傻

收到開工紅包該怎麼用?柯柏成說,可將紅包袋放置於辦公桌上的桌墊下或電話機下。但是此法不可招搖,在人往來場所使用時,需要全遮蓋。若不小心被別人看到無需介意,重新放好即可,環境不允許的話放到自己辦公桌的抽屜裡也行。

更多新聞:才替晚安小雞喊冤!網紅阿鬧疑為共犯 「狼狽跪地上銬畫面」曝
 

柯柏成表示,若是上班場所不方便,則放置於家中的書桌,或床頭櫃上右前方,因為自己家裡屬於私人場所,是否完全遮蓋可以自己自由把握。 如果以上條件都不具備,則將收到的開工紅包放置於自己枕頭底下枕頭套裡,亦是催旺一整年財運的方法。若沒收到開工紅包怎辦?柯柏成表示,可把過年期間收到的紅包, 選一個喜歡的拿來當開運,例如學生可將空的紅包袋上寫上「學業進步至全班前五」、「某某學校錄取」等具體的學業願望,放在自己的書桌抽屜。



※開工紅包可以花嗎?


柯柏成表示,開工紅包裡面的金額多少無關緊要,但是建議至少要留置過完元宵再取用。空的紅包袋可以用上述方法繼續留置催運一直到來年除夕前再回收。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開工紅包#初六開工#開工紅包怎麼用#開工紅包可以花嗎#開工紅包什麼時候發#開工紅包金額#紅包#開工#柯柏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4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