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鼎泰豐擴大徵才薪資上看57K! 報名面試「只有這天」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1:2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鼎泰豐擴大徵才薪資上看55K。(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鼎泰豐擴大徵才薪資上看55K。(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鼎泰豐開缺了!這回與北市府合作專案招募,2月24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北市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徵才,不僅「無經驗可」、外場服務人員起薪48K,通過服務流程考核,薪資加獎金,月薪上看55K、料理廚師起薪最高可達57K;另兼職人員假日時薪240元,總計釋出150個工作機會。

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鼎泰豐以往與北市合作徵才的職缺都能達到平均月薪40K,去年疫後產業缺工,帶動許多的企業加薪潮招攬員工,據行政院主計總處薪情平臺的統計資料,餐飲業每人每月經常性薪資近年有攀升的趨勢,以一般求職者關注的薪資議題來說,鼎泰豐開出的薪資是明顯優渥。

 



鼎泰豐表示,為持續提供優質服務與兼顧餐點品質,在人才招募、薪資福利及教育訓練等,願意投入更多成本,吸引優秀求職者加入,鼎泰豐去(112)年下半年宣布全面調薪,調薪幅度3%~6%,這也是鼎泰豐連續三年為員工加薪,總計加薪幅度最高達16%。

北市就業服務處說明,鼎泰豐總計150個職缺,包含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收銀專員、餐廳整理員、點心學員、料理廚師(含助廚)、傳菜品檢員、洗碗作業員、內/外場門市計時人員等10類職缺,且擴大招募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應徵需先至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招募活動「鼎泰豐擴大徵才活動」下載履歷表並填妥列印帶至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泰豐#徵才#開缺#餐飲業#北市勞動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39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