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揪打麻將!大伯一路輸到底 翻臉賴帳他看傻:現在怎麼辦?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0: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過年和長輩打麻將,對方最後竟翻臉賴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過年和長輩打麻將,對方最後竟翻臉賴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難得與親戚朋友團聚圍爐,除了聊聊近況,打麻將也成為最受歡迎活動。然而,一名網友過年打麻將贏錢卻開心不起來,只因約他一起玩的長輩,一路打到最後一天才翻臉不認帳,讓他很震驚,「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常拜觀世音菩薩!高雄男首次刮刮樂 爽抱走「200萬+賓士」

 

「長輩過年打牌賴帳怎麼辦?」網友昨(14)日透過PTT還原事件來龍去脈,談及過年期間大伯每日都約打麻將,因老一輩人不想打,他唯有硬著頭皮帶上堂哥和堂妹上陣。網友指出,大伯提議最後一天才結算金額,結果連假幾天打下來,結局為3家贏一家、大伯慘輸3000多元。

最離譜的是,大伯居然在散場時拋下一句「下次請大家吃好料」,即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他跟堂哥堂妹面面相覷。網友最後無奈抱怨,自己打麻將贏了1000多元,如今卻被賴帳,氣得向廣大網友取得解決方式,「現在怎麼辦?大家有這種經驗嗎?」

更多新聞:收假好厭世!開工5症狀恐患「休假症候群」 4招趕走憂鬱
 

儘管打麻將為過年常見活動,但被長輩賴帳較少發生,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表達看法,「你終於知道為什麼沒人跟他打牌了」、「真丟臉,表弟妹輸錢都知道拿紅包錢出」、「3000看透一個親戚,還滿划算」。同時,網友也建議,「家族群組直接開酸」、「1000多就當作紅包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春節#打麻將#贏錢#長輩#不認帳#打牌賴帳#大伯#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