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熱水袋忽爆炸!滾燙熱水噴濺 險釀客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3:19

新北板橋一名菜市場攤商,為了向顧客介紹商品,把「電熱水袋」插電展示,結果發生爆炸,高溫熱水當場噴濺1公尺遠,波及到路人,老闆也嚇壞,趕快拔掉插頭,向路過民眾道歉,幸好沒人受傷。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顧客停在攤位前挑商品,聽老闆介紹突然間。

路過民眾:「碰!啊,爆炸了!」

滾燙的熱水,瞬間往四周噴濺,路過民眾嚇到趕快後退閃躲,老闆回頭看才發現,爆炸的是卡其色的電暖熱水袋,立刻衝過去拔掉插頭。

 
路過民眾:「爆了?水珠欸,地上都是水。」

攤商老闆:「抱歉抱歉,它爆掉,我也沒注意到。」

圖/TVBS

攤商老闆自己也嚇一跳,這裡是臨時攤位,平常大多賣女用的保暖用品,像是毛帽手套毛毯等等,不定期會在新北板橋,福德市場內做生意,卻在這個月初發生意外。

當時她把其中一項商品,電暖熱水袋插電,展示給顧客看,突然爆炸高溫的熱水,當場噴濺大約1公尺遠。

目擊攤商:「人家走過噴到,但是沒有怎麼樣,噴到頭髮啦當然一定會嚇到,被水噴到一定會嚇到啊,對不對,水熱的一定會噴出來啊,她應該是放氣一下,結果她沒有放氣,就打開就噴掉了啊。」

擺攤的商品大多是跟廠商,少量批貨再拿去賣,像這種電器類的產品,如果有安全疑慮,攤商業者也有責任。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新北市消保官王治宇:「熱水袋如果使用破裂造成消費者損害,或是在市場波及第三人的話,是可以依消保法以及民法的侵權行為,來向業者求償,如果是商品確實有安全疑慮的話,業者要負維修的責任。」

因為天氣冷擺攤賣電暖熱水袋,攜帶方便還可以插電保溫,沒想到在展示過程中爆炸,幸好沒有人受傷,但也讓老闆和在場顧客驚魂未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板橋#菜市場#攤商#電熱水袋#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39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