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常重」萌貓本名、體重曝光!IG粉絲破千 網曝走失原因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3:38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日前在臉書社團張貼貓咪協尋貼文,因特徵上寫著「非常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許多網友紛紛致電想要領養,但飼主已在7日將其領回家,而昨(8)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公開了「非常重」貓咪的本名與實際體重,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沒有「非常重」,並且附上貓咪的Instagram帳號,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到短短一天內粉絲數就突破千名。

吐司的粉專開設不到一天就引來超過2000名網友朝聖。(圖/翻攝自Dcard)

 
據原PO透露,「非常重」貓咪本名叫做吐司,是朋友養的英國短毛貓,並不是阿嬤養的,目前已經快滿一歲了。原PO也表示,吐司是一支很有個性的貓咪,若是帶他出去玩還會故意跑給人追,非常調皮。約於前(7)日凌晨4時30分,吐司飼主的男友回家時還有看見牠,疑似是從大門跑出去到樓上鄰居家的開放式陽台,再由鄰居通報派出所員警尋回貓咪。

網友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圖/翻攝自Dcard)

據了解,吐司的實際體重有6公斤,原PO吐槽「沒有到非常重啦」,而許多網友因為派出所協尋的關鍵字「非常重」開始關注吐司,並紛紛敲碗吐司的日常分享,而飼主也幫牠建立了粉絲專業「吐司是一隻貓」@_toast_very.heavy__,第一篇貼文就寫上了吐司的心聲:「本喵才不重,本喵只是毛澎。」截自今(9)下午1時許,引來超過2000名網友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常重#貓咪#走失#板橋#可愛#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9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