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喵!貓咪避寒卡銀行牆壁 涉保安增救援難度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3:21

日前一隻小貓咪為了避寒,受困在新北板橋一間銀行橋壁內側,縫隙又很狹窄,沒辦法用人力或或相關輔具救援,只能破壞牆面結構,但因為涉及保安問題,動保員出面協調,取得銀行總行授權,敲開牆壁終於成功救出受困兩周的貓咪,經過照護後也恢復健康,並且找到新主人。

圖/TVBS

 
爬上梯子,探頭到天花板,終於找到聲音來源,一隻小貓咪的頭卡在橋壁內側,縫隙超狹窄,身體完全卡住動彈不得,看起來超虛弱,受困一個禮拜才被發現,只是這面牆不能隨便敲,因為受困地點就在新北板橋文化路上的一間銀行裏面。

民眾:「本來以為是在這邊,就把它弄這個洞,結果不是,結果是在銀行裏面,也是要從銀行那邊那個啊,(鐵門)它這邊都鎖著啊。」

保全人員:「從外面那個跳進來。」

 
市場內的店家都會,幫忙餵養流浪貓咪,餵著餵著有感情了,日前發現,熟悉的小身影怎麼不見了,原來是跑去避寒卻意外受困。

圖/TVBS

民眾:「找不到牠在哪裡,只聽到牠的聲音,確定在那裏,我們去講了兩次,(銀行)他都沒有動作,(銀行都不讓你們進去?),不可能讓我們進去,後來我們真的太緊急,後來對面那個妹妹,就打去給他們總行。」

銀行本來就需要嚴加戒備,尤其要破壞牆面結構,會涉及保安問題更不可能,但這危及到一條小生命,只能派動保員出面協調。

動保處長楊淑方:「涉及破壞牆面的結構,恐有保安的問題,經過銀行分行人員緊急聯繫總行授權,在銀行保全人員協助下,動保員使用工具破壞銀行牆壁構造,救出受困多日的貓咪。」

圖/TVBS

貓咪受困整整2個禮拜,身體嚴重脫水,還好經過照護後恢復健康,也找到新主人。

過年貓咪也想跑銀行,只是這下牠知道,銀行不能隨便去啦,不然無辜受困,難受的是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援#銀行橋壁#小貓咪#銀行總行#受困兩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