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奴千萬別暴動!高貴喵星人開放認養 布偶貓在其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20:17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非法私自繁殖品種貓,開罰業者並沒入貓隻,這些貓隻認養很受歡迎,公平起見將開放網路填表,經過篩選後再直播抽籤,而這些貓咪身價不平凡,尤其進口品種,有小步舞曲和三花賓士貓,市價在3萬多到5萬,而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依照斑紋不同會有高低,其中就有一隻,市價達十萬以上。

圖/TVBS

 
一隻隻嬌滴滴的貓咪,窩在人懷裡,真的好會撒嬌,看到鏡頭,又害羞的跑掉。

工作人員:「等一下跑掉了。」

這些喵星人,都是遭非法私自繁殖,嘉義縣府查獲後沒入,而這些貓咪外行人看起來很平凡,其實很多都是大有來頭,身價一個比一個還高,像這隻古銅色的,是美國短毛貓,市價約5萬,英國短毛貓品種,三花賓士貓,市價也在3至5萬。

 
圖/TVBS

寵物業者Claire:「為什麼叫布偶因為牠就是跟狗狗一樣,是可以給抱的,那個性也非常的溫馴,那因為布偶牠的個性非常的討人喜歡,牠的品項也漂亮,牠有非常多的花色。」

這次開放登記認養的貓咪,年齡在三歲以下,外型可愛毛色漂亮,還有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也在其中,這隻有山貓紋的,身價達十萬,另外像摺耳貓,以及有短腿貓之稱的曼赤肯貓,市價約在2萬多到5萬,藍貓以及小步舞曲,則是落在三萬多到五萬上下。

寵物業者Claire:「曼赤肯因為牠的培育比較不容易,有時候母貓一窩生出來,不一定就是會有曼赤肯。」

圖/TVBS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林珮如:「為求公平起見連同本縣緊急救援的2隻貓咪,總共15隻(開放登記認養)。」

進口品種貓咪,貓奴人見人愛,為了公平起見,嘉義縣家畜所將在2月19日,開放網路填表,2月29日上午10點,直播公開抽籤,決定認養人,很快的這些貓咪,又有新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填表#認養#貓咪#非法繁殖#品種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2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