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鬥民族太猛了!格鬥家「墜落10樓還活著」 血流滿地傷勢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8:17
格鬥家為了救貓從10樓重摔受傷。(圖/翻攝自X)
格鬥家為了救貓從10樓重摔受傷。(圖/翻攝自X)

俄羅斯24歲格鬥好手札那洛夫(Magomed Zainalov),日前為了救貓,不慎從10樓高樓墜下,導致札那洛夫墜樓和,滿地濺血,現場相當怵目驚心。不過札那洛夫宛如九命怪貓,他大難不死,但因為深受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格鬥家為救貓,從10樓墜下重摔滿地血!如「九命怪貓」大難不死。(圖/翻自btvsport.bg)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相信事件起因於他的貓咪跳出窗外後,爬到排水管上,他為了就愛貓,不惜爬出窗外,但卻一個不慎,直接從10樓摔落。隨後札那洛夫掉在一輛汽車車頂上,現場畫面可見車頭及擋風玻璃都被壓垮與壓碎,札那洛夫只穿一件運動褲,上半身赤裸,痛苦地坐在車邊,據悉札那洛夫的身體和地上都是血跡,狀況相當駭人。

札那洛夫。(翻自《每日星報》)

隨後札那洛夫被人發現,並將他送醫急救。報導指出,札那洛夫的腿部與骨盆腔都有骨折,傷勢嚴重,但他到院時還有意識,目前札那洛夫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報導也指出,札那洛夫原定在2月2日有一場比賽,對決庫茲米諾夫(Eduard Kuzminov),庫茲米諾夫聽聞消息後也相當震撼,並表示現階段衷心希望札那洛夫能趕快痊癒。

更多鏡週刊報導假安檢真摸奶?多位女球迷進場遭男保全「徹底搜身」 震撼影片曝光
 
義大利一口氣逮捕64名中國人 涉576億稅務詐欺!中共疑淪「洗錢專業戶」
日本「傳說的重大通緝犯」逃亡50年終被捕! 犯下多起爆炸死傷案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重摔#貓咪#寵物#格鬥家#戰鬥民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6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