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現身衣服竟穿同件 假結婚成焦點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0:46
夏男出庭說明。(圖/TVBS資料畫面)
夏男出庭說明。(圖/TVBS資料畫面)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離奇案情震驚全台。台中地院今(15)日上午9時30分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被傳喚到場,事隔5個月再度現身,發現他不僅身材發福不少,就連衣服也與上次開庭時穿同一件。


 
回顧整起案件,擁有5億房產的賴姓高中生去(112)年5月墜樓身亡,與他閃婚的夏姓配偶遭檢察官認定是假結婚,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去年8月時,夏男庭表示不認罪,辯稱他與賴生是合意結婚非假結婚。另外,夏男與父親涉犯殺人罪部分則獲不起訴。

夏男去年8月7日出庭不認假結婚,面對法官當庭詢問為何會隨身攜帶結婚證書、土地權狀,他指出今年3月就已經準備後結婚證書,而5月4日登記同婚當日,包包的確有放結婚證書、土地權狀等物品,「那只是一張紙而已」,可輕易攜帶。

另外夏男也表示,和賴生在去年初時有數次交集,期間賴生曾暗示想要有一個可靠的男人在身邊,當時並沒有多想,再加上自己正在準備地政士考試,對方也還在唸書,想説等賴生高中畢業後再談,而且對方家人那邊關係,家族成員爭產等多重因素,對結婚一事並未有所行動。

 
直到去年5月4日案發當天,原本去找賴生是想討論生活相關事情,但賴卻想分享生活及感情,認為對方受到「家庭迫害、壓力大」,甚至還透露希望有一個可靠的男性可以在身邊,問了對方是否想結婚,賴生表示想,兩人才選擇結婚。夏強調,賴生已經成年了,一直表示同意結婚,必須尊重。直到賴生墜樓身亡才引起關注,自己也不知道也沒想過賴生為何會這樣。

不過由於檢方和被告雙方,對於夏男與賴生辦理結婚登記前,相關證人是否知道夏男要結婚對象就是賴生,存在爭議。也向法官請求傳喚李姓、許姓和賴姓民眾以證人身分出庭釐清。因此今人法庭上攻防重點將以「夏男與賴生2人是否有交往」及「2名證婚證人是否親自見聞」等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高中生#墜樓#命案#5億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82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