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土方公司暗藏賭場 毒品散落一地還有160萬不明現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5:21
警方至賭場攻堅。(圖/TVBS)

日前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指稱在北投區大度路一段上,有間土方公司每到夜晚還有不少人員出入,組成分子相當複雜,警方懷疑內部藏有賭博等違法情事,經長時間蒐證調查,於這個月凌晨1時許上門攻堅,果真逮到賭場業者、賭客等22人,現場還查獲不少安非他命、K他命,甚至還有疑似涉嫌詐欺的「靈骨塔、生基位販售交戰守則」,全案經警詢後,將犯嫌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據了解,賭博場地位置在北投區大度路某間土方公司,而土方公司48歲詹姓男子,就是賭場業者,由於每到晚間仍有複雜人員頻繁進出,引起他人注意,警方掌握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多日埋伏後,於這個月9日凌晨1時許,前往攻堅搜索,果真在土方公司一樓查緝到7人涉嫌吸毒,二樓賭場12人正在賭天九牌、另3人則為詹姓賭博業者、負責把風的48歲黃男、45歲楊男等人。


更多新聞: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警方在賭場內查獲天九牌1副、骰子2盒,賭資8萬1千895元,抽頭金400元,現場還有不少毒品K他命、安非他命散落,除此之外,現場賭客開來的車輛,還被警方搜出藏有失竊車牌3個、「靈骨塔、生基位販售交戰守則」及現金160萬元,全案經警方訊問後,將賭場業者3人依賭博罪送辦,而賭客及現場涉毒民眾,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毒品罪偵辦。至於高達160萬現金及販售靈骨塔、生基位交戰守則是否涉及詐欺,仍有待後續調查。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警方#北投區#土方公司#賭博#安非他命#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372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