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34
男子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圖/TVBS)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某處農地,一名65歲的莊姓男子操作耕耘機時,下半身身體不慎被機器捲入,左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大動脈出血,右小腿粉碎性骨折,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中。

更多新聞: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據了解,65歲的莊姓男子當時在自家農地耕作,不明原因下半身不慎被耕耘機捲了進去,莊男的親友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不過消防人員抵達後就發現,莊男左腳膝蓋以上、大腿位置已經被截斷,大量出血,而右腳小腿變形、粉碎性骨折。


更多新聞:婚禮變調!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 圓山飯店外互毆猛踹

 
救護人員立即在莊男的腿上打上兩條戰術止血帶、雙手打上兩條生理食鹽水及注射止血藥物(transamin)。新北市消防局一共出動7名消防人員破壞機器及救護患者,協助莊男脫困後,立即送往淡水醫院急救。


更多新聞:離譜!北市松山區284張總統選票消失 尋獲「仍缺2張」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操作危險機具時應小心使用,若不慎形成大出血應立即加壓止血以免造成休克狀態,另本案發生地理位置較不清楚,撥打119報案時,需詳述人、事、時、地、物及所需之協助,若無詳細地址可藉由路燈編號或附近大型標的物作為地點依據,待救者應保持冷靜聽從指示,以利消防人員救援作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芝區#農地#耕耘機#大腿#農機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