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寶爸喝醉譙警察是「狗」又踹人!還屢次襲警 法官怒判重判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16
台中蘇男酒後襲警遭判刑。(示意圖/TVBS)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去(112)年8月在國軍台中總醫院前喝醉鬧事,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不料蘇男竟對著一名員警辱罵「他是狗」,甚至還出腳狠踹員警小腿,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經法院審理,發現男子有多次妨害公務前科,認為他沒有記取教訓,因此加重其刑判拘役100天,可易科10萬元。


 
判決指出,蘇男是雙寶爸,去年8月他喝醉後在國軍台中總醫院前鬧事,3名員警獲報到場查處,蘇男明知3名員警有穿著制服、屬於依法執勤的公務人員,但仍態度囂張、不配合警員執勤,先辱罵警員「哭爸」、「XX娘」等髒話。

蘇男還對著賴姓巡佐,指著另名警員辱罵「他是狗」,接折再以手推警員腹部、腳踢警員小腿。警方見狀後,以妨害公務現行犯,將蘇男制伏,帶回依妨害公務罪送辦,蘇男酒醒後承認犯行。

台中地院審理時發現,蘇男曾因涉公共危險案件遭判刑8月,2018年才服刑期滿出監。也查出,他曾犯下公共危險案件,甚至還有多次妨害公務的犯行紀錄,但他不知悔改,又在5年內犯下此案,顯見蘇沒有記取教訓,對刑罰反應力薄弱,依法加重其刑,審酌蘇在出庭時,已向警員道歉,達成調解,因此依法判拘役100天,得易科10萬元,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員警#醫院#國軍#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274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