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北市松山區284張總統選票遭竊 74歲阿伯到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33
總統空白選票消失。(圖/張哲鳴攝)
總統空白選票消失。(圖/張哲鳴攝)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在昨(13)日舉行,但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有活動中心654投、開票所,卻發生未領的空白總統選票失竊案件,台北市選委會指出已經全數找回,但轄區松山警方表示昨日只找到282張,今(14)日未有所獲,不過調閱相關監視器,已經找到涉嫌偷竊的74歲郭姓男子,而確切竊票動機及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北投土方公司暗藏賭場 毒品散落一地還有160萬不明現金

選票失竊案件發生在民有區民活動中心4樓交誼廳的投開票所,昨日下午4時許投票結束,主任管理員於開票期間先將沒有人領用的「總統用餘票」擱置在開票處旁,但傍晚5時20分許,卻發現284張選票竟然消失,選務人員在現場四處查找都未有發現,緊急報案求助警方。最終警方地毯式搜索,在5樓圖書館某處角落找到一袋選票,不過裡頭只有282張,仍有兩張票沒有尋獲。


更多新聞: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同時警方也調閱相關監視器查找,發現一名74歲的郭姓男子涉有重嫌,因當時要進行開票,選務人員忙著作業,郭姓男子趁著無人注意,偷偷從箱子裡面將空白選票拿出來,帶到活動中心5樓的圖書館藏匿。據了解,郭姓男子為松山區居民,警方今日下午持拘票將人帶到案,至於確切犯案動機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婚禮變調!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 圓山飯店外互毆猛踹

對此,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發布新聞稿指出,松山區第654號投開票所所用餘票已經尋回,入庫封存,強調投開票所用餘票有依照規定包妥放置,忙碌中遭有心人士攜出,強烈譴責如此行為。另外,此案的餘票不影響選舉結果,待警方有進一步偵查結果,再對外說明。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台北市#松山區民有活動中心#空白總統選票#台北市選委會#失竊案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3306

0.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