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28歲女墜樓!意識清楚、腿骨折 到院「狀況不樂觀」搶救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8:17
圖/TVBS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28歲女子疑受感情問題困擾,從友人的8樓住家墜落至地面,腿部嚴重骨折。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子仍有意識,緊急將她送往中國附醫。但到院後,女子的狀況轉為不樂觀,目前仍在插管治療中。

今天下午1時許,28歲王姓女子疑因感情問題,前往台中市西區一棟華廈找友人訴苦,未料她卻趁對方不注意,從8樓陽台墜下,友人發現後嚇得報警。中港消防分隊獲報到場後,發現王女意識清楚,但右腿有開放性骨折狀況,隨即將她送往中國醫藥大學急救。

 

但王女在到院後,病況卻發生變化,目前已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搶救中,尚未脫險。至於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感情糾紛#骨折#加護病房#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076

0.2433